市局召开“一门式一网式”项目启动会
日期:2018-05-11 11:40:2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5月8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一门式一网式”项目启动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边防、消防支队,市局交警、治安巡警、出入境管理、科信、网警、禁毒支队,户政、行政审批科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承建方华资公司关于“一门式一网式”项目具体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参会人员就项目主要工作任务、建设目标和实施步骤进行了研讨,市局行政审批科对各警种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王中同志就进一步推动“一门式一网式”项目实施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建一门式一网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单位必须立足于本,结合“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秉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以“互联网+”的应用技术和服务思路,打造智慧新民生体系。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行政审批科总体协调,科信部门技术支撑、业务警种分工配合,以时间倒逼,全力配合华资公司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打通数据壁垒,确保数据共享安全稳定。要加强沟通,严格按照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确保数据共享畅通安全高效。四是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落实责任分工。各单位要按照项目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落实准、落实细各项工作责任,聚精会神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