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防护期市区军警民治安巡逻联防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2-05 11:11:5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月2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防护期市区军警民治安巡逻联防工作部署会,对军警民治安巡逻联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周岳林同志指出,全警参与,最大限度地调动警力加强街面巡逻防控,是确保春节防护期市区治安稳定和推进“平川2018”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他要求,一是各分局、各辖区派出所要按照方案要求,担负起牵头作用,负起责任,加强对联勤巡逻工作的管理;二是加强协调和沟通,巡逻装备、对讲机等保障工作要到位;三是发动、执行要到位,规范巡逻着装,警容严整,文明礼貌执勤,树立良好形象;四是提高管事率,主动工作,切实加强巡段的有效防控,指挥中心、督察支队和治安等部门要不定期对联勤巡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察情况及时进行通报,确保联勤巡逻工作落实到位;五是挖掘先进典型,开展战时表彰工作。

市区各分局分管治安局领导,专业公安局(分局)、海东分局、机场分局、军分区、武警系列部队及市局各有关单位一名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