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智慧新警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6-14 10:05:5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按照全省智慧新警务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及6月份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6月11日至1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推进办主任窦伟同志分别召集智慧新指挥、新防控、新警队3个试点应用和智慧新管控、新交管、新侦查、新监管、新民生等5个非试点应用的牵头警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推进办各功能组组长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加快推进全市智慧新警务八大应用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窦伟同志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孙太平同志在全省公安机关智慧新警务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当前智慧新警务工作已转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警种对标省厅的智慧新警务推进情况进行解读,并逐一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窦伟同志要求推进办及各牵头警种要认真学习、贯彻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有关智慧新警务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不求多、但求精,要管用、能落地”的原则,找准工作重点和突破口,切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对标省厅。要进一步理清省厅对智慧新警务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要求,更加明确各自的职责任务。二是进一步细化任务。各牵头警种,尤其是试点应用的牵头警种,要列出任务清单和工作进度表,将建设任务分解到每周、每月,挂图作业,下次汇报要有“干货”。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办。各牵头警种每周要将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上报市局推进办。市局推进办将对工作推进有力的予以表扬;对思路不清晰、工作进展缓慢的予以全局通报批评,并视情报请局党委及省厅推进办取消试点项目。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