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波同志组织研究部署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工作
日期:2018-04-12 09:17:3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4月10日下午,为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根据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的批示要求,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改革办主任梁洪波组织研究部署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工作,市局指挥中心、政治处,交警、治安、禁毒、出入境、科信、边防、消防支队,户政、行政审批科等部门领导参加。

会上,指挥中心副主任杨明传达了省公安厅《全面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工作方案》精神,具体部署各单位要将其与粤警行动工作相结合,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拟定出我市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对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的意见后,梁洪波同志指出,今年的粤警行动和智慧新警务工作是省厅的两项中心工作,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多次做出指示,黄勇武同志对此十分关注,各单位务必要群策群力,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各单位要在去年改革成效获得省厅、市委肯定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组织发动大家深入研究,拿出提升警务运行效能和管理服务能力的具体工作措施。二是便民惠民,切实提升效能。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目标,尤其是交警、户政、出入境、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多研究谋划,出台更多的便民惠民措施,推动警务运行效能明显提升。三是落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并确定一名责任领导和联络员,加强与省厅相关警种和局改革办的沟通联系,统筹协调推进好本单位的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