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5-11-18 15:12: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16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市局警务实战化建设专责小组组长陈天耀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局政治处,交警、刑警、巡警支队等19个警种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警务实战化建设专责工作负责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市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杨明主持。

市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科长林卫武对今年以来全市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分析存在问题,对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的推进工作、考评办法、“四个十”活动(警务实战化建设10个精品项目、10个“金点子”、10篇优秀论文、10名优秀警务指挥员)进行了部署。陈天耀同志对全力以赴力争完成我市今年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任务提出了六点工作意见:一、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警务实战化建设是公安部部署开展的专项工作,是“四项建设”中一项,要求全国公安机关用三年时间完成建设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专门力量切实抓好抓落实抓到位,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绝不能拖工作后腿。二、明确职责,清楚考核要求。各个牵头单位要负起项目总责,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的指标任务,同时要督促相关参与部门积极配合,力争完成自己的任务指标。省厅将在明年1月底前对各地进行考核,市局将在省厅考核前对各地、各警种部门进行考核。三、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今年以来,市局先后下发了有关工作方案和工作推进任务分配表等等,里面的每一项指标任务都很具体,各单位要一项一项地过关,发现问题一项一项地查漏补缺,确保100%完成今年任务。同时要求相关牵头警种部门从今年11月起,每月5日将牵头项目的考评成绩报市局警务实战化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四、按照标准,严格考核验收。各地、各警种部门要参照有关考核办法,组织开展专项考评工作,要按照每个项目一百分的基准分先行组织自评。市局将在今年底前进行一次全市性的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考核评比,完成任务指标的将给予奖励,不完成任务的要对应处罚。五、认真细致,做好台帐工作。做好迎检台帐准备工作非常重要,各地、各警种部门不能出现干完工作,但因没有台帐而被扣分的情况。六、积极协调,做好沟通工作。在年底冲刺期间,各项任务繁重艰巨,各地、各警种部门在警务实战化建设工作方面发现需要市局进行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市局报告,力争在今年底前给予解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