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到遂溪县局进一步推进看守所建设工作
日期:2015-10-23 15:17: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遂溪县看守所新所主体工程项目在省厅、市局、遂溪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各级人大、政协的有力监督支持下,经过近5年多的辛苦奋战,主体工程于20151020顺利通过了验收。但由于监控、消防、门禁系统和相关配套设施尚未到位,新所启用尚需时日。为进一步加快该项目推进进度,市局党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带领武警、消防及市局相关部门领导到遂溪县督导新所建设工作。
    
周岳林同志首先到工地察看进展情况,向施工方详细了解监控、消防和门禁系统的最新进展和存在困难,及时指出现阶段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为确保1130完成搬迁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周岳林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市局相关部门及遂溪县公安局要高度重视看守所新所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该项目推进,为我市“3+2”专项打击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二是武警、消防、信通等部门和各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并制定推进时间节点,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同时,武警、消防和市局信通、监管部门要细化分工,加强施工监督,避免走弯路延误工程。

三是遂溪县公安局就新所AB门建设方案要统一意见,形成共识,并尽快协调解决门禁系统施建设资金缺口问题,装财部门及看守所要提前做好办公配套设施的购置和搬迁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如期顺利进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