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湛江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项目的规划建设
日期:2017-07-05 13:39:0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湛江市病残吸毒人员医疗救治工作,解决湛江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难的问题,健全病残吸毒人员收治管理制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净化社会环境,根据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禁毒委〔2015〕7号)及湛江市政府〔2016〕71号政府工作会议纪要的要求,湛江市公安局在中心看守所建设用地内择址规划建设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项目占地38亩,总建筑面积10000(实际使用面积6500

项目建设内容:病室、医务用房、配套用房、生活保障用房、附属用房。

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2016年4月启动该项目以来,湛江市公安局已完成了项目选址并定界放样,项目立项,项目调整修详规的审核,项目设计方案设计等工作。目前已有序开展项目建设工作,湛江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的解决我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难的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湛江市公安局重点项目办

                                                      2017年7月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