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2-06-21 11:19:1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工作的部署要求,为确保我市房屋地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取得实效,6月19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动员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
杨国光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工作落实;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做到认真组织,细致核对,准确录入;同时要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为全市铺开打好基础。
会上,市局户政科科长吴捷宣读了《全市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赤坎分局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集中人力、物力,按时保质完成试点工作,为我市强力推进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
据了解,自2012年6月至2013年2月,全省公安机关将集中开展房屋建筑地址信息大采集工作,为切实做好我市房屋建筑地址信息采集前期准备工作,市局决定以赤坎公安分局南桥派出所为试点部署开展地址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按照全省公安标准地址库规范要求,对辖区所有房屋建筑相关地址信息进行集中采集、核对、整理,并进一步细化、完善、补充,并研究、摸索、总结地址信息采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市局治安支队,户政、信通、装财、公共关系科等部门领导以及赤坎分局领导,南桥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参加了当天的动员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