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主持召开广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安保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5-12-11 09:46:2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27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省运会安保部部长周岳林主持召开广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安保工作部署会,要求以省运会安保工作为标准,扎实做好残运会各项安保工作。省运会安保部,市局指挥中心、交警、刑警、巡警、网警、督察、信通、公关、反恐、消防以及开发区、赤坎、霞山、坡头分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周岳林指出,在全市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协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好地完成了省运会安保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继续做好残运会安保工作,不出纰漏,不出差错,也是我市公安机关的一个目标。残运会赛事规模虽然相对较小,我们有能力和信心完成安保工作任务,但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周岳林强调,残运会将于本月12日至17日在湛江举行,运动员9日开始入住酒店,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对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能,对残疾人这样特殊的群体提供细致、周到的爱心服务。发生案(事)件和发现好人好事的,要及时报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努力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省运会安保部副部长、市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何观上在会上对《广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赛场与住地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