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光同志出席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发展规划暨科技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审议会
日期:2016-03-22 17:13:5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21,市局召开“科信委”成员第一次会议,审议市级公安科技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名单、全市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三年规划及2016年重点任务。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国光出席会议。市局“科信委”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科信办”汇报市级公安科技信息化专家组建情况、《湛江市公安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三年规划(2016-2018年)》(以下简称《三年规划》)和《湛江市公安机关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2016年重点任务》(以下简称《2016年重点任务》)制定完成情况。与会“科信委”成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审议,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杨国光同志指出,公安信息化建设需投入大量的资金,我市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基础差是不争的事实。我们要正视与其他兄弟地市的差距,立足我市实际,研究制定《三年规划》。

杨国光同志要求,本次会议主要是审议市级公安科技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名单、《三年规划》以及《2016年重点任务》。各成员要继续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补充完善公安科技信息化专家库,为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提供人才保障;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三年规划》及《2016年重点任务》,尽早上报局党委会审议后下发;三是突出全市一盘棋,合理规划公安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统筹安排,减少经费支出的随意性和不确定性,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公安信息化建设的刀刃上。

杨国光同志强调,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要集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统筹信息化谋划、建设、管理、使用四个环节,争取将我市公安信息化水平提高一个档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