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日期:2022-08-16 10:40:4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禁摩执法力度,规范有关交通标识的建议收悉。经综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大禁摩执法力度方面工作

  一直以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摩托车违法上路问题。今年以来,根据全市“春风利剑”和创文工作的部署,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摩托车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在赤坎、霞山禁摩区域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339起。6月13日,开展违法飙车专项行动,查获大功率摩托车4辆。6月1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摩电非法改装竞速飙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摩电非法改装、竞速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二、关于规范有关交通标识方面工作

  市公安局已组织专人对市区道路进行摸排,截至目前,共计更换摩托车道交通标牌80块;市区尚有50块摩托车道交通标牌待更换,预计7月底能全部完成更换。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

  

  湛江市公安局       

  2022年6月3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