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日期:2022-08-16 11:15:3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我们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如下:

  一、“智慧停车”方面。按省、市文件要求,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由市发改局、市公安局牵头负责。智慧停车管理工作事关民生出行,是交通管理的重要环节,拟纳入城市交通大脑统筹考虑,预计2023年立项、2025年底前完成。

  二、“智慧灯杆”方面。一是配合道路规划部门完善轨道交通站点周边路网建设;二是继续完善我市公交专用道建设,此项工作牵头单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9月1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了《湛江市智慧灯杆专项规划(2021-2025)的通知》,我局将大力配合、认真组织实施。

  三、“雪亮工程”方面。当前,我局正在大力推动“雪亮工程”建设,目的是整合联网全市各类视频图像资源,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已将非敏感区域的公共视频资源推送到市级视频监控联网共享总平台。


  专此函达。

  湛江市公安局       

  2022年5月1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