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第十三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答复的函
日期:2019-07-22 19:25:04
来源:本网
作者: 本网
文字:【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北海路与文中路交叉路口交通秩序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函复如下:

  一、已封闭北海路文中路交叉口中间开口,仅允许行人电动车通行,机动车需到两边掉头。博皇路口已设置掉头标线和掉头灯,但设置提前掉头口需拆除绿化带,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

  二、该路口已设置两组人行横道,标志标线完善。一般过街斑马线不宜设置交通信号灯,否则道路沿线交通信号灯过多,会进一步加剧交通拥堵现象。目前深圳交通规划研究中心正在规划重新设置市区主干道斑马线,并研究是否设置信号灯,我局交警部门将配合完成该项工作。

  三、目前市区仅在人民大道移动大厦路段、海洋路渔港公园路段试点设置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系统,我局会在试点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优化系统,逐步铺开使用。文中路斑马线拟纳入下一步建设计划。

  专此函复,诚挚感谢您对优化北海路与文中路交叉路口交通秩序工作的关心支持。




   湛江市公安局

  2019年7月1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