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科级领导竞争上岗动员大会
日期:2011-10-11 00:03:0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进一步深化我局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市局机关(含市区赤坎、霞山、麻章分局)将于近期开展缺额科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9月14日,市局召开科级领导竞争上岗动员大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蔡亚福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蔡亚福指出,科级领导竞争上岗体现了选拔任用干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单位领导要理解透竞岗方案,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本单位符合资格条件的民警积极报名,注意安排好复习时间,并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竞岗工作始终,引导广大民警正确领会市局党委决定精神和正确对待竞岗考试的成绩,确保队伍稳定和其他业务工作不受影响,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精心安排部署;三是严肃纪律;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由市局政治处副主任韩晓光主持。市局各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这次竞争上岗共设置科级领导职位53个,职位分类为市局机关正科、市局机关副科和市区分局副科共三类,其中市局机关正科职位8个(不含市管干部),市局机关副科职位35个;市区分局副科职位10个,其中赤坎分局4个,霞山分局4个,麻章分局2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