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读】【平安满意 警民共创】《湛江公安》之《“百日行动”的平安答卷》
日期:2022-11-04 08:47:2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编者按】

        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是湛江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不断奋进的原动力和目标追求。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湛江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百日行动”“春风利剑2022”等专项行动为牵引,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打击服务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您的安全满意,我的初心使命,湛江公安一直在路上!

       【本期导视】为期三个多月,我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尽锐出战,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目前,“百日行动”已圆满收官,湛江公安成效如何?敬请关注《湛江公安》之《“百日行动”的平安答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