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驾管:在这里,我们将永不打烊!
日期:2018-09-03 07:10:0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31日,湛江市赤坎区北站路37号市车管所一楼自助办证服务区经升级改造,已通过系统测试,于9月1日起正式对外投入使用。

 根据公安部交管“放管服”20项便民措施“个性服务自助快办”的工作要求,交警支队车管所积极协调市局相关单位,对赤坎北站路37号车管所一楼办证大厅自助服务区进行升级改造,群众在下班时间可以通过刷身份证进入自助办证服务区自助办理机动车解除抵押、六年免检、驾驶证补换证、临时号牌申领、驾驶人和机动车信息查询、交通违法处理、驾驶人自助照相等业务,真正打造24小时不关门,永不打烊的车管所。

 群众对车管所落实公安部20项便民措施,打造24小时车管所的做法表示赞许。前来车管自助办证服务区办理各类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据统计,自开通24小时车管服务以来,自助服务终端共受理各类车驾管业务共300多宗,受理驾驶人照相共200多宗,处理交通违法共500多宗。在自助办证区办理车驾管补换证业务的,群众可通过邮政速递服务寄递证件,不需再重复跑车管所领取新证,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