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首个“警医邮”服务网点正式上线
日期:2018-10-30 12:05:3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20项便民措施改革,让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最多跑一次”, 实现群众享受在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便利,湛江车管部门在现有邮政网点代办车管业务的基础上,联合卫计委和邮政部门推出“警医邮”便民服务,目前湛江市区在霞山区人民大道南41号邮政大楼正式开通首个服务网点,下一步将逐渐增加服务点的数量,车管部门还将继续深化“警医邮”便民服务合作机制,不断延展服务网络,优化服务供给,最大限度提升公安交通管理服务便民水平。 

“警医邮”服务开通后,车主带上身份证及驾驶证原件,在邮政网点一站式搞定拍照、体检、业务申请,只要10分钟就完成,安心等待证件邮寄到家,减少扎堆到车管所排队等待办理的现象,即省时又省力更省心,群众纷纷点赞。

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