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华同志组织召开行政审批服务集成办公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5-29 09:39:2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关于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集成办公的批示精神,5月21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组织市局政治处、警保中心、交警、治安、科信、网警、禁毒、行政审批科等相关部门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局行政审批服务集成办公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吴杰传达了国务院、省公安厅、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有关文件要求,详细汇报了目前市局行政审批的服务现状。接着,与会人员就进驻事项梳理工作、公安内网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在听取各个部门汇报后,易建华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集成办公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配合好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集成办公相关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各业务警种要积极主动,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具体措施,做到 “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三是强化沟通协调,落实改革任务。加强各相关警种沟通交流,全面展开梳理事项工作,为加快推进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集成办公,全力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分类审批、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的工作模式提供有力保证。四是完善制度规范,提高服务效能。不断规范办事流程,进一步增强便民服务能力,全力做好我市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


1.jpg


636946588217792968640942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