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到行政审批科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9-26 12:50:3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18年9月19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中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同志到市局行政审批科检查指导工作。

王中同志、梁洪波同志听取了行政审批科前期各项筹建工作及 “放管服”改革、“一门式一网式”项目建设、智慧新民生、全力优化服务等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湛江e警通”平台的运作、办公场所、人员到位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行政审批科前期各项工作。王中同志对行政审批科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紧抓信息化网络时代带给我们的新契机,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政务服务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立足实际,创新模式,全力打造“湛江e警通”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二是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的总体思路,积极推进公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公安政务服务,打破警种界限,创新警务运行机制;三是创新湛江公安审批特色服务,加快整合统一公安对外服务窗口,推动湛江公安行政服务综合大厅建设。

a.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