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车管所5月20日起启动新车上牌网上预约措施
日期:2019-05-21 17:51:0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由于赤坎海田车城车管服务点因故暂停受理新车上牌业务,市区新车上牌业务将全部集中在湛江赤坎康达路5号市车管所分所办理,导致分所新车上牌业务量剧增。由于分所场地、窗口资源所限,为防止新车上牌扎堆办理,确保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市车管所于2019年5月20日起试行新车上牌网上预约办理措施。

2019年5月20日至6月5日为新车上牌网上预约措施试运行过渡期。在过渡期内,市民可通过网上预约办理,也可直接到车管所分所窗口办理,但有网上预约的优先办理。过渡期之后,自6月6日起,没有事先网上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预约业务范围:目前仅限于9座以下新车注册登记业务,下一步将逐步拓展预约办理业务种类。

预约业务办理流程:

1、关注“湛江车管所”微信公众号,点击“更多服务”项中的“车辆预约平台”或通过手机端登录预约平台:http://yypt.gzant.top:9081/www/index.jsp进行预约。

2、预约成功后凭手机短信通知信息和申请资料到赤坎康达路5号车管所分所签到办理。

其他注意事项:

1、目前市区办理新车上牌预约业务网点仅为赤坎康达路5号市车管所分所。

2、预约办理时限为自预约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个用户每项机动车业务一年可成功预约5次。

3、因业务办理网点受场地限制,群众预约成功后,需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预约地点办理业务,早到、迟到不予受理。

4、预约成功后遇有办理网点停电、网络故障等因素造成当天无法办理的,此次预约情况系统予以取消,不占用全年5次的预约指标,需要重新进行预约。

5、每个工作日晚上20时放出最新预约号。

6、年度取消2次的,减少1次预约次数;爽约2次或取消次数达3次的,列入黑名单,本年度不可进行预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