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周岳林、曾海率队走访市教育局共商高考安保工作
日期:2020-07-03 16:34:1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为全面做好高考安保工作,6月30日下午,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和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曾海率领市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领导走访市教育局,与教育局李更盛局长和教育局业务部门领导就合力做好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教育局局长李更盛同志首先对市公安局主动走访表示欢迎,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对教育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与公安机关协调联动,密切协作、无缝对接,确保2020年我市高考安全健康、稳定有序实施。

周岳林同志、曾海同志分别向市教育局通报了公安机关落实2020年高考安保服务工作情况,听取了教育部门关于做好高考安保服务工作相关需求和建议。周岳林同志表示,市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落实各项安保服务举措,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力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市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坚决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的工作目标。接下来,全市公安机关将总结经验做法,固化完善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五个强化”的工作思路护航高考,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广大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对我市公安机关2020高考安保服务工作方案和智慧防控护航高考28项举措进行了解读通报,双方就我市公安机关高考安保服务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进一步完善充实了工作方案。

市局指挥中心、刑警、交警、治安、网警、公关等部门主要领导和教育局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