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现场督导古巨基演唱会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2018-05-22 09:47:1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18年5月19日20时,2018古巨基世界巡回(湛江站)演唱会在湛江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我局共出动警力452人,圆满完成了演唱会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为确保此次安保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市局成立演唱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同志任组长。周岳林同志多次召集会议部署安保工作,并到现场督导指挥,指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切实落实安保责任。按照局领导的部署,治安巡警支队负责安保的筹备工作,并按照大型活动规定对各环节进行了全程跟踪,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协调,分析和研究划分责任岗点和路段,反复修改和完善安保工作方案,落实责任部门和人员,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协同各单位做好安全保卫监督工作。

演唱会当晚,周岳林同志坐镇现场指挥,对安保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各警种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参战民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预定方案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演唱会期间治安状况良好,交通秩序畅通有序,实现了“五个不发生”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