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中同志率队到市公安局调研原湛江市公安边防支队转改公安机关工作
日期:2020-04-14 10:42:00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同志率队到市公安局调研原湛江市公安边防支队转改公安机关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同志主持。

在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后,曹永中同志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推进边防转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做好转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严格工作标准、注重统筹兼顾、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抓紧做好各项边防转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边防转改工作任务。

黄勇武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推进边防转改工作,虽然主体责任在各级公安机关党委,但推进转改、落实政策,需要多个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努力达成共识,各尽其职、协同用力、共同推进。希望各牵头部门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和市公安局一道共同推动转改任务有力有序落实。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原湛江市公安边防支队转改公安机关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原边防支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作交流发言,并就做好边防转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原边防支队支队长吴佳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