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关于公布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算机、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通知
日期:2020-08-17 15:24:0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根据《湛江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湛公2020〕55号),我局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算机、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成绩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

(二)面试地点:湛江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即原湛江市人民警察学校),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瑞景路1号(即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麻章大队旁)。

(三)面试对象:计算机测试、体能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二、其他事项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于8月21日(星期五)下午13:30准时到达考场集中,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2020年招聘辅警计算机、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xls


                               

                                                                                  湛江市公安局政治处

                                                                                    20208月1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