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华同志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检攻坚部署会
日期:2020-11-03 14:58:2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20年10月9日上午,省公安厅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全省公安机关2020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检攻坚工作。会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同志立即组织市局相关警种负责领导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检攻坚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厅会议精神,部署市局迎检攻坚工作。

      市政数局王勇科长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前阶段在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检工作所作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推进迎检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不断对标先进省市标准,持续发力,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围绕“减时间”、“减跑动”“即办件”三个重点指标,想方设法提高压减率和办理率;三是在窗口单位安装群众评价器,督促办事群众对服务进行评价,增加好差评覆盖率,同时注意评价数据上传及差评工单的处理跟进;四是进一步推广网上预约服务;五是抓紧推进“跨省通办”工作。

       易建华同志传达了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对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迎检工作的指示要求。他指出,目前湛江市公安局“减时间”达到90.67%,全省排名第四;“减跑动”0.18,全省排名第七;“即办程度”72.45%,全省排名第六,成绩虽然排名靠前,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他要求各相关警种要吃透今天省厅会议精神,认清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任务责任,继续紧盯目标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主动与省厅指导部门沟通对接,对标省厅及先进地市的标准,继续攻坚克难;二是行政审批科继续牵头各部门警种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三是,紧记时间节点,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坚决不能拖省、市后腿,助力我省蝉联全国考评第一。

      市局交警、治安巡逻、禁毒、网警、出入境管理、科信、监管、法制支队,公共关系科、户政科、行政审批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图 行政审批科)

6373792091232519535591876.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