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走遍天下 法治和谐人间
日期:2022-11-24 10:35:5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11月9日,湛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赤坎区世贸大厦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度高。出入境民警积极为群众开展诚信宣讲,部分群众还提出许多与出入境业务相关问题,表示时刻关注着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出境入境政策变化。宣传民警热情高涨,耐心为群众一一解答,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将诚信宣文化讲到位,将诚信文化宣传入脑,还为群众送上出入境相关业务咨询与答疑,普及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法律法条,与群众近距离互动,减少群众的跑动,完美结合了宣传与服务。

  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主办单位,湛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政秘科组织人手精心挑选宣传标语并制成横幅,领取宣传小册子,预定世贸宣讲时间与地点,并安排民警全程跟踪,做好后勤保障及现场拍摄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赤坎分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支队第一、第二大队均安排民警参加了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6144723.jpg微信图片_2022111614471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