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出席市区治安岗亭运作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04 14:21:3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9月1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市区治安岗亭运作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出席了会议。市区五个分局分管治安的局领导及指挥中心领导,市局指挥中心、政治处、交警支队、巡警支队、治安支队、督察支队、装财科、行政科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对目前市区的治安岗亭运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对下步增强治安岗亭运作效率提出了建议。周岳林同志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市区治安岗亭运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现有的治安岗亭进行清理。有用的保留,发现有损坏的马上修复,没有用的及时拆除。二是治安岗亭的使用以分局为主。各分局要根据治安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将本辖区的岗亭进行科学布局设计,合理利用交警、巡警和派出所警力,衔接好民警值班时间,提高见警率。三是明确治安岗亭、警务室的功能定位。四是全市所有的治安岗亭设计要统一标准,统一模式。五是巡警支队、治安支队和督查支队下一步要加强对市区治安岗亭建设的督导、检查、通报,确保正常运作。

1.jpg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