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智慧新警务警企大合作
日期:2018-07-18 12:47:0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16日,湛江市公安局与海康威视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商湛江公安科技发展大计,共同描绘湛江公安智慧新警务的宏伟蓝图。受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勇武同志委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窦伟代表市公安局与海康威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全面推进大数据战略、智慧公安、“数字政府”建设中,广东省公安厅提出了实施智慧新警务战略。智慧新警务是智能感知、立体防控、精准打击、服务民生、高效协作、装备精良、保障有力的新型警务模式。湛江作为智慧新警务的全面试点地市,必须要以智慧新警务战略为引领,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主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优化完善各类公安信息化基础设施及平台,支撑全市公安信息化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主力军。海康威视公司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业内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新时代,警企携手破解警务工作发展瓶颈,已经成为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签约是双方在省厅部署智慧新警务长征路上的再出发。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深化湛江公安与海康威视公司在科技警务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深领域上并肩奋斗,全力使智慧新警务在湛江大地上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为把广东打造成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作出警企合作的新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