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组织召开加强派出所建设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07-09 09:40:1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更好更快推进我市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7月6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同志组织市局有关部门召开加强派出所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听取当前我市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加强派出所建设措施,并作了具体部署。市局政治处人事科、组教科、警辅科、指挥中心调度科、科信支队、警保中心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派出所改革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巡警支队何观上副支队长汇报了当前我市公安派出所建设情况,各参会部门领导就派出所改革办草拟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进行了研讨,结合实际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在派出所建设的性质职能定位、硬件基础建设、警辅比例配置、减负松绑工作、福利激励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共识,并探讨细化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周岳林同志强调,加强和改进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各单位必须统一认识,抢抓机遇,统筹兼顾,密切配合,要重点解决派出所基础设施差、警力不足、警务保障偏弱、工作任务繁重、福利待遇低等制约派出所基础工作的瓶颈问题,以此推动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