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出席市区治安巡逻联勤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25 13:25:3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了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按照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关于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路面、提高见警率的指示要求,5月22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组织召开市区治安巡逻联勤工作会议,再次讨论研究市区治安巡逻联勤方案。赤坎、霞山、开发区公安分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局领导、指挥中心主任、巡警大队大队长,市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治安巡警支队、特警支队等部门相关领导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刘权宁以按图说明方式详细解读了市区治安巡逻联勤方案,各分局、警种领导结合警种职责、单位警力数、车辆数、巡逻范围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周岳林同志认真听取了各分局、警种领导的讨论发言后,并就如何落实市区治安巡逻联勤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力实现“双提升”目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各分局、各警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黄勇武同志关于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的指示精神,全警动员,尽快实施治安巡逻联勤工作,确保巡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明确主责,全面落实。各分局、警种要确保“警力、时间、装备”三到位,明确职责要求,切实履行市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巡逻勤务制度;三是继续完善联勤方案。各分局、警种认真针对本单位实际,及时组织研究和征求参与单位意见,进一步把方案做细做实,使之更具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