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检查指导市局停车场建设
日期:2020-05-22 09:58:14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了加快推进市局停车场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停车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5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同志在警保中心主任陈义标以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局停车场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周岳林同志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停车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现场桩基础施工和挡土墙加固设计情况。周岳林同志肯定了警保中心在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指出当前工程施工进度稳步推进,项目管理规范有序,要求警保中心继续加快推进,按图施工,力争让停车场项目早日惠及广大民警。

最后,周岳林同志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计划。坚持“一项目、一专班、一小组”的管理模式和每日“一简报、一计划”的信息报送,紧盯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施工。二是保证工程质量,消除安全隐患。要提前预判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坚持底线思维,排查现场安全隐患,抢在雨季、台风季来临前做好挡土墙加固的应对措施。三是规范项目管理,做好建档归档。项目管理人员要强化档案管理意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公安事业负责的态度,规范工程档案管理,做到有记录、有归档、有去处、有备份,防止档案缺失产生遗留问题。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