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湛江海湾大桥桥面铺装大修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日期:2017-09-01 14:20: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湛公交通告[2017]1号

湛江海湾大桥桥面铺装大修工程将于近日动工。为了确保施工路段道路交通有序、安全、通畅和工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相关规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在施工期间对湛江海湾大桥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10月25日。

二、路段:湛江海湾大桥全路段

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施工区域路段实行半幅桥面道路封闭施工,另一半幅道路由原来的单向改为双向行驶;禁止20吨及以上货车通行;施工路段设置限速、道路指引等交通标志和安全交通设施。

四、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指示及现场人员指挥。期间,因施工可能对过往车辆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 9 月 1 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