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出席营业执照、刻章审批“多证合一”系统开通仪式
日期:2017-08-21 15:18:4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落实“放管服”和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部署要求,818日上午,市公安局和市工商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营业执照、刻章审批“多证合一”系统开通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市工商局局长林红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通仪式。

活动现场,周岳林同志与市工商局相关领导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走访了多个工作窗口,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状况。最后周岳林同志与林红同志一起为营业执照、刻章审批“多证合一”系统揭牌,并现场为一家刚注册登记的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和公章。    

    据了解,此次“多证合一”系统开通是市公安局和市工商局主动作为,系统依托湛江市政府公共信息系统“一库两平台”,在我市全面推行“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将《刻章许可证》整合到营业执照上。通过“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信息互认”的模式,今后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后无需再到公安部门办理刻章许可,只要持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直接到有资质的刻章企业办理刻制公章事宜。让信息多跑腿、企业少跑路,使企业开办更加便利,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IMG_9926_看图王.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