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出席麻章分局西城派出所揭牌仪式
日期:2018-06-22 15:47:2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6月19日上午,麻章分局西城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和麻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大庆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西城派出所揭牌。仪式由麻章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钟勇主持,麻章区党委政府、市局、麻章分局、高铁西站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西城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

仪式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和麻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大庆同为西城派出所揭牌。派出所负责人吴强表态发言,汇报了西城派出所自筹建至今的工作情况,代表全所民警对麻章区党委、政府、市局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周岳林同志和黄大庆同志先后代表市局党委和麻章区委对西城派出所落成表示祝贺,周岳林同志指出,西城派出所是湛江高铁西站治安防控的主力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政治思想、业务水平、队伍管理等方面,真抓实干,为高铁西站的开通、运营保驾护航。

随后,周岳林同志在钟勇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城派出所的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功能区,他强调,西城派出所要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一级所”和“标杆所”的标准,切实做好派出所建设的长远谋划:一要站在高处谋大局,始终把公安工作融入地方党政中心工作之中,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二要看在远处谋思路,始终认识到人民群众才是公安工作的力量源泉,做到服务群众的视野和范围更宽更远;三要干在实处谋新篇,始终围绕湛江高铁西站治安防控为重点,脚踏实地创新创优,为营造我市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