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传开发区发生一宗“碰瓷”事件的警情通报
日期:2018-06-15 16:28:0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18年6月14日,一条名为《湛江东海岛一男子“碰瓷”被撞飞》的新闻链接及相关视频在部分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转发。获悉情况后,开发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马上组织相关警种对该起事件进行核查。

经查,2018年6月13日18时许,湛江开发区东海岛中线公路湛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接警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迅速处警。开发区交警大队先期按照交通事故进行处置,勘查现场,并及时将伤者送医救治。伤者朱某(男,50岁,湖南人),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医后目前没有大碍。经过民警调查和进行相关检测,没有发现朱某有吸毒或饮酒的迹象。但朱某对民警的询问除了说出自己的姓名外,对其他情况始终不发一言,且未提出赔偿问题。据其一起打工的同事反映,最近朱某与家人发生过纠纷,精神状态一直不佳。经初步调查,基本排除碰瓷可能。

警方非常感谢热心市民提供的相关视频。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待有进一步情况警方会及时向公众公布。

                                                湛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18年6月1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