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率队到警校迁建项目工地调研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02 10:47:18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率队到湛江市人民警察学校迁建项目工地调研部署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警保中心主任陈义标、经侦支队政委陈雅、警校副校长江涛陪同调研。

周岳林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项目部办公区、工人宿舍和食堂,现场听取工程项目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岳林同志肯定了警校迁建项目工地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介绍了我市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成效,以及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意见。强调指出,根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的指示精神,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警校迁建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任务。

最后,周岳林同志对警校迁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科学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分批分阶段进行复工复产,做好工人的思想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建立外地返湛工人健康台帐,落实健康监测工作,备齐防疫物资,提供防护保障。二是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疫责任。项目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制定并落实内部防控工作责任,加强施工单位内部人员管控,实施分散就餐和住宿措施,坚持抓好日常清洁消毒。三是全面推动,加快建设进度。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警校迁建项目,关心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制定工作计划,细化责任分工,明确项目进度时间,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强化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质量是安全防线,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施工过程监管,确保工作高质量高标准。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