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曹兴黄勇武陈伟杰深入调研公安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03-16 12:43:35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以及副市长陈伟杰同志一行深入调研高阳考场等公安重点项目建设。

调研过程中,市领导现场察看了湛江市中心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高阳考场等公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高阳考场经营管理状况,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召开现场会。会议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就解决方案和工作措施达成共识。

曹兴同志指出,公安重点项目建设是一项打基础的工作,事关公安工作的长远发展,与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息息相关。特别是高阳考场建设项目,当前我市已被省道安办挂牌整治,高阳考场的正常运营事关提高全市驾驶人素质、事关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市委、市政府对此都高度关注。曹兴同志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将保障公安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予以优先保障,尤其要尽快协调解决高阳考场项目建设中土地、车辆、收费、危房等方面的问题,理顺建设和经营管理思路,依法依规报建,确保尽早投入正常运营。

黄勇武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公安项目建设大力支持并给予优先保障,体现出对公安机关的充分认可和关爱,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为鞭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黄勇武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曹兴同志在现场会上提出的要求,整合资源,协调解决公安业务建设遇到的困难及资金问题,尽快完成中心看守所、市戒毒所相关配套工程建设,加快推进高阳考场管理体制改革,确保中心看守所和市戒毒所早日投入使用,确保高阳考场尽早正常运营。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华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周才达,市公安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市司法局、市基投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