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组织召开市局指挥中心附楼停车场建设项目施工合同会审协调会
日期:2020-03-27 18:28:3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加快推进附楼停车场建设项目实施,切实落实局党委的暖警措施,3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同志组织召开项目施工合同会审协调会。会议由市局警保中心牵头,市财政局工程审核中心、施工单位、市局法律顾问、法制支队以及审计科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警保中心首先汇报了附楼停车场建设项目立项、工程招投标、项目监理、合同拟定、法律意见等方面的情况;参会各方重点围绕合同条款、实施细则、法律条文、责任义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市财政局工程审核中心、施工单位、市局法律顾问、法制支队以及审计科结合各自职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下步项目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岳林同志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附楼停车场建设项目是市局党委以警为本,为民警办好事办实事的“警心”工程、“民生”工程,该项目落成启用后将有效解决我局民警以及办事群众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将对我市创文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整体提升我市公安机关形象。对如何有序推进附楼停车场建设项目,他要求一是要严把项目施工周期,集中力量全力推进,最大程度降低对市局办公大院周边居民出行等方面的影响。二是要严把工程项目质量关,确保水电消防标准配套,要结合警用车辆种类、电动车停放等实际,合理规划停车场功能布置,将自助洗车点以及垃圾收集站等纳入工程项目统筹谋划。三是科学谨慎对待合同会审,仔细核对是否存在重大项目漏项,对合同存在意见分歧的部分要及时协调解决,认真听取多方意见修改合同,确保会审意见明确统一,工程尽快动工建设。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