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局实行机动车驾驶人实际道路技能考试智能评判系统建设规划
日期:2016-03-04 15:23: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广东省公安交警系统推进“四项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公安装备建设“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的要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必须由人工评判向智能化自动评判转变,并且接入考试监管平台实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管。按照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知,机动车驾驶人实际道路技能考试智能评判系统列入2016年度向市政府承诺的10个重点事项。

项目建设内容:监控中心设备、车载考试设备、车载音视频监控及电子地图系统、地面标线、标牌、待考区自动排队叫号系统、30台考试车辆等。

资金来源:向政府申请800万元用于本项目建设。

项目于2016年3月启动建设启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计算机自动评判考试后,我市汽车类各科目考试均实现计算机智能评判,在杜绝人为因素影响和考试作弊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湛江市公安局重点项目办

                                 2016年3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