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武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
日期:2017-05-27 12:29:3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5月2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四项建设”工作,并对全市公安工作提出要求。市局在家局领导,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局长和分管“四项建设”的局领导、“四项办”主任,市局“四项建设”牵头参与警种部门的主要领导,市局“四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勇武同志就下步推进“四项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担责工作尽责。市局和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会“用十个指头弹钢琴”,充分认识抓好“四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下真功夫、下大力气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担当,做到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吃透省厅方案精神,列好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要针对每个任务确定完成时限,定期跟踪,狠抓落实;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排查,着力查漏补缺,扭转薄弱环节,扩大争分优势。三要传导压力,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市局“四项办”要分项目、分类别、定进度、定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各专责小组特别是牵头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和统筹指导,各地各单位要实行重点保障。要坚持以督促动,刚性问责,严格落实领导挂点督导制度,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局领导杨国光、程进、周岳林、梁洪波、陈天耀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专责小组牵头警种和装财科分别汇报了“四项建设”有关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