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武同志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9-05 17:54:3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9月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集中听取湛江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和湛江市中心看守所项目建设进度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强调要强力推进这两项公安强基工程,切实为全市公安队伍培训和打击犯罪工作提供坚实基础保障

黄勇武同志指出,湛江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和湛江市中心看守所建设既是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全市公安机关基础建设重点工程。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作出批示指示要求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尤其是警校迁建项目,副省长、省公安厅长李春生同志提出要把湛江市警察培训学校建成省内一流的“粤西地区公安民警教育培训示范基地”。黄勇武同志强调,经过前期的征地立项、勘察设计等程序,目前市中心看守所项目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建设阶段,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项目也即将开始清表施工市公安局重点项目办公室要积极统筹协调各方,切实把这两项工程作为事关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大局、事关公安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的大事抓紧抓好,确保两项工程顺利动工建设。围绕加快推进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和市中心看守所项目建设,黄勇武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领导下,围绕“平安湛江”建设总目标,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始终将公安队伍素质建设能力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和市中心看守所建设作为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两项公安强基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快推进。二要排除干扰,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两项工程占地面积大、时间进度紧,各职能部门尤其是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要坚持依法原则,排除工程建设施工过程的干扰,敦促施工单位按文履责,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要联动配合,建设质量一流的示范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尽早建成投入使用这一目标,各司其职、联动配合,着力在“抓推动、抓进度、抓实效”上狠下功夫,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程顺利开展,确保把两项工程建成质量一流的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四要加强监管,主动防止工程建设安全事故的发生。市中心看守所项目动工在即,市警察培训学校迁建项目也将随后开工,两个项目作为政府工程,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督促承建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安全完成建设任务。

市公安局、住建局、代建局、公安消防局,以及湛江农垦局、麻章区政府、区国土局、麻章镇政府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