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进同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冲刺攻坚战
日期:2018-11-23 03:01:3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贯彻11月15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有关精神,落实郑人豪、林惜文、黄勇武等市领导近期的有关指示要求,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交办线索的核查办理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前悉数办结,11月20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进同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全力发起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冲刺攻坚战。会议由市局扫黑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克宁主持。

程进同志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有关工作要求,把抓好督导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任务,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决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实在在的督导整改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程进同志强调,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工作是督导整改工作的关键一环。我市作为全省承办中央督导组交办重点督办线索数量最多的地市,核查办理的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此次冲刺攻坚工作,务必确保中央督导组重点督办线索在12月18日前全部办结,中央督导组所有交办线索在12月底前全部办结交账。就如何深入推进核查办理冲刺攻坚战,程进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雷厉风行、决胜决战的精神状态,把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把每一条线索办细办实办到位。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按时、保质、高效完成核查办理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要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手段,排除万难、特事特办,确保如期查清、办结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三要合理调配、全力支持,按最高标准强力保障核查办理工作的高效运作。要绝对保障线索核查工作警力和车辆、经费等,确保核查人员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线索核查工作,保障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工作的高效开展。

各县(市)公安局、市局各分局扫黑办主任或常务副主任;中央督导组重点督办线索主办人及所属支队领导;市局扫黑办线索核查组、综合协调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