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组织研究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17-10-10 11:23:4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7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防控办主任周岳林组织指挥中心、刑警、巡警、治安、禁毒、网警、信通、户政、装财等警种部门领导及防控办全体同志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当前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短板,部署下步推进措施。

参会人员根据上月工作部署和省厅考核情况,详细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就下步如何补齐短板、挖掘潜力、高效推动进行深入研究讨论,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周岳林同志指出,目前,省厅考核中我市排名与预定目标差距较大,各牵头警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对照考核标准,深入分析存在工作短板,全面发力,争取在10月底前各项重点任务有新的突破。周岳林同志对各牵头警种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更重视。各牵头警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盯紧目标、盯紧重点、盯紧不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二是措施上更有力。结合当前工作进度,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查摆不足,采取领导跟踪重点项目、专项办全面协调推进、牵头警种狠抓落实等有力措施;三是督导上更到位。防控办、各牵头警种要结合考核情况,对重点地区、重点项目进行针对性检查督导,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四是协调上更主动。防控办、各牵头警种要通力协作,积极主动协调省厅、各地公安机关,坚决做到考核标准清晰、工作无缝对接、任务如期完成;五是成效上更明显。说一千道一万,防控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实战。各牵头警种要紧盯考核标准,0.1分都要争取,全面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成效应用,努力打造打防管控一体化实战体系。

1.jpg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