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辉同志率队到遂溪县局督导“飓风2019”等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9-07-24 09:59:1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一部署以及《全市公安机关“飓风2019”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方案》要求,7月20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在市局刑警支队政委林小红,政治处副主任莫晓明和人事科科长吴建国陪同下,到遂溪县局督导扫黑除恶、“飓风2019”等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督导座谈会。遂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梁虎泉及县局班子成员,县局各派出所、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遂溪县局副局长陈文高代表县局对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战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林小红同志对逐溪县局在各个专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为下一步如何迎头赶上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其他参会的同志也为遂溪县局的工作建言献策。

吴国辉同志以问题为导向从工作实际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谈了队伍建设,对遂溪县局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紧紧咬住“飓风2019”专项行动,狠抓打击整治工作;二要群策群力,认真吃透考核办法,发挥班子成员、专业警种部门和广大民警的作用,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专项行动;三要知耻后勇,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树立典型模范,严肃问责不作为民警,以敢担当的姿态,奋起直追,想方设法迅速扭转专项行动落后局面。

梁虎泉同志代表遂溪县局表态,请市局党委放心,遂溪县局一定会知耻而后勇,绝不拖全市的后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