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率队到开发区督导粤警行动工作
日期:2019-10-23 10:20:3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22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同志率领市局指挥中心、刑警、治安巡警、网警等警种部门领导深入开发区分局督导检查粤警行动工作,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情况汇报,强调要抓住重点,持续发力,切实以开发区公安的精气神和魄力,坚决保持粤警行动突破进位的强劲势头,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努力为全市粤警行动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周岳林同志肯定了开发区分局前三季度粤警行动工作成效,认为在大庆安保工作繁重、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开发区分局仍然取得粤警行动全市排名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开发区公安人的精气神和魄力;指出,当前正是粤警行动争分进位的关键时候,每一分都至关重要,开发区分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强化“哪怕0.1分也要全力争取”的得分意识,着力在打击破案、扫黑除恶、娱乐场所管理、提升见警率、队伍管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方面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强调,市局党委尤其是勇武副市长高度重视粤警行动工作,开发区公安分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逐条逐项挂图作战,严格落实每周一点评、每半月一小结、每月一通报,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好落实,不断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就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粤警行动收官冲刺工作,岳林同志提出5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二要进一步明确打击方向,扩大破案效能;三要进一步加强战果转化,提升排名成绩;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营造紧张氛围。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江浩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市局指挥中心、刑警、治安巡警、网警等警种部门领导,分析指出了开发区粤警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开发区分局分管局领导及牵头警种部门分别汇报了粤警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