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组组长骆郁到麻章分局督导“平川2019”专项工作
日期:2019-02-03 09:46:5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月31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骆郁带领市局专项办和督察支队到麻章分局督导“平川2019”专项工作。     

会上,麻章分局局长黄理就近期开展的省“两会”、春节元宵防护期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缉枪治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督察支队支队长李亚起针对麻章分局近期队伍管理状况,强调麻章分局领导及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紧迫感,抓住工作重点,强力推进缉枪治爆大清查、大追缴、打追逃、大打击行动,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绝不允许出现“响枪”案事件。在听取汇报后,骆郁组长肯定了该局近期开展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麻章分局班子要紧密团结,全力配合黄理同志开展工作。二是严格管理队伍,从严治警。抓工作首先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的抓手是党建工作,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运用督察考评加强管理民警。三是实现控枪控爆。春节春运期间,要切实把大排查、大管控工作落到实处,派出所要和交警形成合力,加强春运安全管理,强力推进治枪缉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最后,黄理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务必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上认真贯彻落实市局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查线索、收枪支、查枪源、化矛盾、广宣传、严考评多管齐下,打好打赢春节春运安保、涉枪爆打击整治攻坚战。

a.jpg


b.jpg


c.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