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理达同志到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日期:2018-03-09 12:03:0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月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同志率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听取我市公安政治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市公安局政治处民警,深入市警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勇武同志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阳春三月的湛江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发。江理达同志在湛江市警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我局关于贯彻落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同志调研市警校迁建项目讲话精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实地查看了警校迁建施工现场,要求我局主动对标“全省公安警务训练粤西基地”建设要求,高位谋划、高效推进警校迁建项目。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江理达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局举办的书画艺术作品展,对我局扎实推进“文化育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深入开展战时“文艺下基层”、“心理咨询服务下所队”等工作表示赞赏,要求不断创新丰富公安政治工作形式,切实缓解民警压力、提振队伍士气,为在全警推动形成激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提供源源不断的文化精神动力。在政治处各个科室调研时,江理达同志认真听取了我局推进公安党建、实施机构改革、推动人才建设、实行战时激励、开展实战训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我市公安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江理达同志强调,政治工作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政治工作部门是全警的服务部门,也是抓队伍建设的主力军。湛江公安机关各级政工部门和政工干部,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厅党委对公安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即将召开的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围绕“智慧新警务”和“粤警行动计划”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布局新时代公安政治工作,始终确保公安政治工作与时代同步、与工作同频、与警队同行,不断提升政工队伍能力和政治工作水平,争取在服务湛江公安事业发展中有新的更大作为。

省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毕洪波、任免科科长田永利,市局领导杨国光、梁洪波、窦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