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辉同志到遂溪督导“飓风2019”专项行动
日期:2019-10-28 17:48:3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到遂溪县公安局岭北派出所督导“飓风2019”专项行动。市局政治处副主任莫晓明、人事科科长吴建国;遂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梁虎泉,岭北镇党委书记王丰,岭北镇镇长谢伟清,以及县局政工室、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法制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会上,梁虎泉同志汇报了该局“飓风2019”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并对下步专项工作提出了意见。

吴国辉同志认真听取了遂溪县局“飓风2019”专项行动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遂溪重点涉警包办案件办理推进落实情况,指出遂溪县局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步专项行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吃透方案,精准发力,研究考核办法,继续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专项行动。同时,发挥班子成员、专业警种部门和全体民警的作用,全面盘点、梳理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二是对标先进,全力以赴,要知耻后勇,以敢担当的姿态,奋起直追,想方设法迅速扭转专项行动落后局面。三是强化队伍保障,在人财物各方面集中资源,找准工作重点和发力点,力争在冲刺阶段有突破、上阶梯。

会议最后,梁虎泉同志代表县局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四个铁一般”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成绩靠前。

6370785998658789068753365.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