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进同志到霞山分局督导推进粤警行动
日期:2018-07-30 10:37:5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27日上午,根据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的指示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进同志到霞山分局督导推进粤警行动工作。市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粤警行动办副主任杨明,以及霞山区副区长、分局长李华球,粤警行动分管局领导和相关专项牵头警种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市局粤警行动办通报了霞山分局上半年粤警行动考评排名情况和提出工作建议;霞山分局汇报了该局粤警行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程进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霞山分局粤警行动工作成效,分析指出工作不足之处,勉励分局要进一步扩大战果,并对粤警行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亮点,补齐短板。要乘势而上,善于总结和固化工作中形成的好战法、好经验,同时正视矛盾问题,找准短板弱项,促使各个专项齐头并进。二是立足落实,紧盯目标。分管局领导要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导,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是立足群众,民意支撑。要进一步拓宽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打击、防控工作,形成“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