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组织召开“四项建设”冲刺阶段分析部署会
日期:2017-10-07 16:32:4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四项建设”冲刺阶段分析部署会,部署推进“四项建设”年终冲刺阶段工作。会议由指挥中心副主任、“四项办”专职副主任杨明主持,各专责小组牵头警种、警察公共关系科主要领导和联络员,以及四个专责小组涉及警种分管领导参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项办”主任周岳林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在部署会上,市局“四项办”通报了1至9月“四项建设”总体考评情况,各专责小组牵头警种汇报了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薄弱环节,查找问题原因,提出年终冲刺阶段措施。周岳林同志对1至9月“四项建设”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各专项存在的不足逐一点评,研究制定解决办法,针对“四项建设”冲刺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加油鼓劲,进一步加大四项建设推进力度。多从主观上查摆原因,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实现排名进位的目标。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进度,确保完成信息化建设任务。加强和装财、审计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预算执行效率,将资金用好,同时拿出强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好电子笔录录入率偏低等突出问题。三是立足实战,补齐短板,深化警务实战化建设。针对警务实战化建设各子项进度两极分化严重的情况,以落后项目为重点集中发力,做到齐头并进。四是强化监督,堵塞漏洞,全力避免执法规范被扣分。发挥法制部门监督作用,用好问责办法,用制度严格规范基层执法,将规范变为习惯,避免由于办案区、案管中心建设和使用管理方面被省厅扣分。五是查摆不足,不断完善,继续抓好队伍正规化建设。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 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细节,力争取得高分。六是加强总结,提炼经验,避免信息报送成绩下滑。积极主动向兄弟地市学习,加强总结提炼,展现湛江亮点,提升材料质量。同时要主动宣传,做好工作台帐。

 

 

打印